正義~從排富服務條款馬上翻臉成全民共享。


因為天上掉下來四十意,本島長老院提出來的使用方式,在媒體或是一些資源回首廢物利用的網站上,有看到一些不滿的雜音。於是我很好奇所謂最聰明的智庫為什麼講。

我想找社會安全,找到我一時間以為社會安全已經不再是本島那些有智慧的人要恆量的點。所以這個項目早就被移除了,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想到企鵝夫人的名言 ,沒有社會這種鬼東西。還好還在。

http://www.npf.org.tw/1/15386

布先生的文化資本果然是對的,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因為場域因為慣習,沒有文化的我想到的生命時會想這個東西。

立即體驗「Webサーバ死活監視ウィジェット」
立即體驗「ALIVE ~簡単日記アプリ|生きている証を残すライフログ」

這樣子你的生命是一種結束的時候,就會有人知。然後趕快去收屍,不然他媽的死太久 ,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這是造成社會的困擾。對不起,我說錯話了,口誤,沒有社會這種他媽奇怪的鬼東西。我們都是沒有臉孔的人。祇有身價的差別。祇有數量沒有特質。

直接講重點好了,正E論雖然不正義,
不過還是可以用,因為人很多認識他。

社會中處於最劣勢的成員受益最大

從十幾年前的eq,倒了好幾年前的,吃棉花糖。都説貧窮沒有水平的人,就是因沒有忍耐力拿到錢就花光光,
wpid-wp-1442840864402.jpeg
故得证,窮光蛋沒節操的混蛋最會消費。正好符合短期消費之政策,又可以得到,正義,又可以博得慈善的美名 ,冬天快到了,可以少幾個人凍死。說不定還可以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參考參考。